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给我一个最心爱的女人

我最近看了一部戏,那部戏的世界是充满憎恨的世界~!而戏的男主角为了保护他心爱的女孩,


做了一个计划~!那就是宣布说她喜欢另一个女孩,<~~~~~~~这个女孩呢嘴巴超大的所以他就利用

个机会和她告白!那个女的就告诉她的好朋友,男主角早就料到她的朋友是和她一样的。不能保密

~!过了几天,他最心爱的女孩知道了~就跑来对男主角说:你是超恐怖的人!!男主角呢就说:离我远点吧!我是一个不能相信的人,离我远点!!女的就说:你之前说的爱我是什么?男的就说:就是永远都爱你~!女的说:谎言~谎言全都是谎言~!所以那个女的就永远都不和他说话了,就是一直憎恨着 他~叫她所有的朋友都不要接近他!!戏的结尾呢?就是因为那个男的没把握给那女的幸福,快 乐~没自信!所以即使交往了也没用!所以就想方法让他去找一个好男孩~!

我就利用这个方法,哪里知道一样的差一点~!我只能有这个方法去让那女的…………!不要接近我哦~!好不好?我只想在你的背后默默的支持你~还有我永远都喜欢着你!虽然你说过哪里有永远的事呢?可是对我来说是有的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