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zz

今天,看到了她~感觉她#很可爱-很漂亮#都不知道她讨厌我,还是想跟我做朋友?



我会很开心,美女要来和我做朋友嘛!当然开心啦~可是,今天~我简直像,泰国路边的"aqua"一样没胆,没勇气,又害羞~Haiz,我是男上吗?怀疑不是,可是现实上是!!从今天开始我要变了,变成熟,变大胆~hehe,这就是我所谓的目标~

i wanna change

i need the brave

i wanna be loved

i wanna smile

i wanna cry

i wanna feel life

but now i wanna u to stay beside me n let me to protect u 4ever!
只要你说一句,你就可以拥有我~


0 comments: